— 1993 —

有只手牵起你,带你走。

不用想太多,跟着就对了。


原本以为自己要等好好久好久才会遇到喜欢的人,所以已经没有在期待所有的遇见。

然后有个人出现了。

有一点点共同嗜好,有一些些接得下去的话题。

不知不觉萌生出一点好感,不一样的喜欢。

被表白也变得不知所措,希望尝试也惧怕尝试。


问了自己好多遍,为什么犹豫。

到最后竟是因为自己的不确定。

直到和密友聊起,开窍了。

本就认定人生是一场冒险,不冒险,怎么知道对与错。


我们分别有过不同的际遇,直到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。

相互喜欢,以后相爱。

我看着你会发呆,看着你会傻笑。

我可能心里会有很多很多话想告诉你,到嘴边却发现不知道说什么。

我会开始变得手足无措,开始怕做错事说错话。

真的,恋爱会改变一个人,让她不知道自己原本的模样。


hon.

我始终知道爱情是一种很化学的东西,说来就来,说走就走。

我会跟着你,喜欢你,以后也会爱着你。

希望这一段,我们谁都不知道期限。


Hey honey,

I love u.


评论
热度(1)

2016-01-01

1  

标签